台中新秘新娘秘書Caron-甜美新娘海如彰化林儀餐廳婚宴


台中新秘Caron作品-台北甜美新娘海如
 
婚宴場地:彰化林儀餐廳
婚紗公司:台北蔚藍海岸精品婚紗

迎娶造型:高雅古典浪漫手捲低髻

手捲浪漫優雅低髻
散發您高雅的氣質
精緻的手捲弧形
堆疊永恆的髮藝
禮服:白色背面綁帶禮服

 

敬酒造型:可愛的側邊短捲髮
搭配新娘甜甜的笑容
別上蕾絲珍珠花朵
整體散發年輕俏麗的氣息

禮服:金色禮服
 




送客造型:

華麗浪漫的大捲髮公主頭
搭配深V剪裁的紫色禮服
散發出性感又微甜的韻味
讓您的賓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台北新娘海如是在網路上找到新秘Caron,詢問後當天就下訂了,服務的時候,海如告訴我她很幸運可以找到我
幸好是農曆七月,她很慶幸下訂的過程十分的順利,當然服務的過程中,也跟我說,台北場的訂婚宴,
應該把Caron給帶上去的,可惜當天我已經有其他檔期了,不然還真想北上幫海如服務呢!

海如的外型很像外國人,因此在化妝的時候 除了強調眼神之外,腮紅及唇色我盡量使用裸色
避免妝感過於濃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