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股韓系編髮包頭,進場華麗手工抓紗,名媛系簡約大捲髮,時尚側邊長髮,台中新娘秘書Caron,彰化新娘秘書Caron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17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29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69 

禮服:林薇時尚婚紗
宴客餐廳:女兒紅婚宴會館

這對新的的結婚典禮是在巴里島舉行,我是負責在台灣這邊補請宴客的新秘

在化妝的時候,新娘告訴我,為了找新秘她爬了許多文

後來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Caron,很快就下訂了補請當天的檔期,

Caron這行做的很多年,深深覺得每位服務的新娘

都是冥冥之中有深深的機緣,我也相當珍惜每次服務的過程。

這次的新娘想要有自然的妝感,但是又要有凌人的氣勢

所以,我加強了眼妝的部分,粉底的部分盡量呈現霧面妝感

讓整體呈現優雅又自然的韓系妝感。

髮型的部分也是再三的溝通

因為新人的髮量很多又很長,所以這三個造型我通通使用真髮去變化

完全沒有使用到髮片及髮包。

雖然是很考驗真功夫,但是我很喜歡這樣自然又耐看的造型。

 新娘秘書Caron部落格 │ 新娘秘書Caron網店 │ 歡迎加入新娘秘書Caron粉絲團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24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20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37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39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74 台中新娘秘書Caron-慈慧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