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娘推薦:新娘秘書Caron 文章轉貼自非常婚禮,台中新秘推薦

感謝7/13服務的新人Lily推薦

給當天天未亮冒著狂風暴雨跟颱風搏鬥的我

一個好溫暖的肯定

造型二的面具出場 真的是太好玩了

新人用心準備面具

Caron想辦法讓髮型頭飾整體搭配

很高興完全符合新人的期待:)
 


以下文章轉貼自:


婚禮前和新秘Caron簡單討論幾次就定案了,基於Caron專業的講解,所以我連試妝都沒有!

Caron不負所望100%完全呈現我要的style!!



討論當日Caron先看過我的婚紗照,

但我想跳脫和婚紗照ㄧ樣的風格

之後討論到宴客的形式與中間的小活動等等細節,Caron還考慮妝及造型和情境的相關性。

賓客都十分稱讚我的照型 「美的冒泡喔^O^!」!



當重要的日子來了,印象最深的是她的細心及貼心。

因為當天是颱風天 Caronㄧ大早風雨無阻就開車到我家來幫我們化妝 做造型

包括我 新郎 我媽媽 我伴娘 (ㄧ手包辦 超厲害的!)

因為我有走秀的橋段,避免我跌倒,她還幫我縫禮服(超感心的啦!)

宴客當天很忙的Caron還擠出時間幫我拍照 每個照型都幫我拍了幾張留念 超感謝Caron的萬能!

我的白紗造型 簡約典雅


晚宴服裝秀造型 時尚俏麗


送客造型 浪漫甜美


非常感謝Caron認真貼心的態度與服務

讓我們有個難忘的婚宴 用最美麗的樣子呈現給大家

真心推薦給您

卡倫玩創意 Car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