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自PTT上新娘推薦,新娘秘書Caron

我是一個平常不會化妝的女生, 加上那陣子我的皮膚狀況非常不好, 我的新秘Caron,她非常細心且服務態度好 讓我化完之後,獲得不少好評 非常感謝她 剛開始在Caron的網站上,瀏覽她的作品 看完很喜歡她的作品,立馬在網路上下訂單 也沒有提前預約試妝(她有提供試妝唷) 訂婚當天,她很仔細的幫我上一層又一層的保濕 因為我的皮膚因過敏引起癢,我又抓的都是脫皮 她幫我上完保濕加粉底液後,變得很好上妝 這過程她很細心的處理每個步驟,不論妝或是髮型 Caron的妝感是屬於很自然的加上厲害的編髮,所以是我首選的原因 但她會針對訂婚或結婚的場合,化出適合當天的妝 更貼心的是,Caron還會替妳做專屬的頭飾 結婚那天有一套禮服是粉紅色,她在休息空檔幫我做鮮花頭飾 當然她會讓妳有許多的選擇 她的頭飾也都相當好看 整個過程她也會貼心的提供建議 讓婚禮圓滿結束 非常推薦給水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95983812.A.0B8.html
papabearyaya:讓他服務過,給照片他就幫我配好髮型,妝感編髮強 03/28 2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