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台中新祕Caron,非常婚禮新娘秘書推薦

感謝新娘來自非常婚禮的推薦
全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59064-last.html

終於在母親節那天畢業了!!開心終於解脫了哈!!當然也不免俗的要來分享讓我變美美的公主新祕caron~~
去年十二月底決定婚禮日子的那天,就趕快找新祕與餐廳,當時只希望趕緊找到比較重要   憑著一股傻勁 非常迅速的在某個討論留言板找到中部網友推薦編髮超厲害的caron  毫不考慮馬上詢問是否有檔期? caron很快的回覆我有的!! 以我這種懶惰但又想蒐集很多資訊 ,再來慢慢過濾比較分析的個性,  竟然那麼快就馬上下定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冒險不可思議萬一不是我想要的一生一次的婚禮  我肯定後悔死了 ,但真的很幸運的是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整個溝通過程 caron都非常的細心且詳細的回覆我所有的問題,  一決定禮服, 也馬上傳檔案給caron參考
並告訴他我想要的造型與想法  caron也很不厭其煩的回覆並給予建議,婚禮前也會回傳我想要的造型圖片搭配禮服,尤其我希望能有水鑚披肩!caron也貼心的幫我準備好!經過溝通,讓我安心的交給了她!也相信她能幫我呈現夢想中最完美的樣子!

 結婚當天早上五點  caron非常準時的到達家裡  ,果然本人比照片美 ,根本就是一個大正妹 ,因為訂結同一天  ,溝通的結果文定儀式希望是簡單典雅的低盤法搭配蕾絲旗袍 ,顯現好媳婦的樣子 ,哈哈^^ 蕾絲旗袍是自己購買的!質感不錯!原本就希望能夠穿上旗袍文定,一生一次能夠作為美好回憶!^^


令我驚訝的是caron的妝完全不厚重,非常清新薄透,眼妝也非常自然,沒有像掃把的假睫毛,妝容整個讓我非常喜歡!當初還怕沒有試怎麼辦?一整個超沒安全感,還好caron滿足了我心中想要的樣子~過程中使用黑夾時也不斷我有沒有不舒服,會不會痛?時時注意各種狀況,貼心的幫我補妝,進場也很貼心的跟隨在身邊保護我,幫我整理妝容與禮服!能夠讓如此貼心與細心的新祕服務,真的很幸福喔!


以下是當天文定與白紗的照片  因為流程很趕 ,與caron討論結果文定與迎娶進場造型同一造型 髮飾稍微改變





























最後送客 側邊編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