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娘秘書Caron感謝新娘推薦-非常婚禮very wed推薦文-不得不推的超貼心新秘-Caron卡倫


婚宴結束後一直很想推薦我的工作團隊給在籌備婚宴的各位準新娘們
時間過好快,沒想到一眨眼婚禮竟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真心覺得自己超級幸運能在後院穿著旋木的禮服由卡倫化妝讓CASA拍攝的婚禮
想想心裡不禁又小得意起來

今天要先跟大家推薦的就是我的超貼心閨密新秘-Caron卡倫
會找到卡倫的原因其實滿簡單的 因為喜歡CASA的拍攝風格所以去旋木找他老大簽約
對新秘毫無頭緒的我直接在他的引薦下去逛卡倫的FB
一逛不得了~實在是太符合我對婚宴妝的需求了-我就要那種看得出新娘本人又不濃妝豔抹太過份的妝
而且我的英文名字是Carol跟Caron只差一個字,不是超有緣份的嗎?!!(愛牽拖)
立馬fb私訊卡倫敲檔期,拿聘金訂金把她訂下來,請給我婚禮那一天的幸福(單膝下跪)

卡倫很早就寄新娘資料卡,希望挑選完宴客禮服後新娘能把對妝髮的需求填上後回傳
懶惰如我,硬是拖到婚宴兩星期前才做好功課(不過這份資料卡可以讓新娘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 超棒der)
因為住在北部工作  卡倫是中部人  原本心裡一直想著要試妝,
無奈距離加上新娘惰性使然,Ca字輩的我們始終不得相見
但貼心的卡倫在收到我的資料卡後,抽出時間在婚禮前用電話與我溝通婚禮的造型
一個小時多的通話下來,讓人既安心又超放心(衛生棉嗎?)
下面即將附上圖片讓大家參考參考~(重點是跟電話還有我找的資料卡裡想要的造型完全符合阿阿阿)

第一套-類白紗

(乾...剛剛上傳圖片一出來超大嚇死我)
這是姊(我啦)只畫眉毛就去試穿禮服...至於角度,老公這種生物妳還能期待他拍出什麼雜誌般封面的照片嗎
(私心提一下,旋木他們家試穿禮服都會幫忙做簡單髮型唷)

因為宴客很簡單只有兩套禮服,第一套類白款希望能把我的頭髮全放下來戴上花環

身為短髮女子,能夠用短髮做新娘造型是我的目標,非常堅持絕對不能添加不屬於我的毛!!!(這句怪怪der)
本身也是婚禮產業的工作者,常看到花環比新娘臉大,總有一種失焦的感覺,可愛漂亮的新娘或許適合
不過本人比較喜歡點綴式的,卡倫竟然為此在婚禮前一天重新編織花環(沒錯!!是卡倫自己編的,超強!!)

蓬鬆的短髮+歐美式乾燥花環(自己取)+凸顯本人臉蛋輪廓清新的妝容  

第二套-晚禮服
先說禮服 我TM超愛!!!!!!!!!!!!!!
背面就美成這樣!!!(不放正面是因為老公實在拍得...你們懂)
第二套禮服的功能(?)有敬酒跟送客,當初試穿禮服就覺得第二套把頭髮綁起來側面用髮飾點綴就會很美
電話中討論的時候,卡倫提出流蘇耳環也是很好的點綴,但兩種全上又顯得很阿花找不到重點
正猶豫的時候,腦袋靈光一閃,小心翼翼的問卡倫如果二進用髮飾,送客改流蘇耳環的話呢?
(進場或敬酒期間可能多拍到側面,送客正面居多,準新娘們在考慮造型的時候也可以把流程考慮進去喔!)
卡倫立刻說好,可以!(毫不猶豫的答應讓我好感動!!)
然後卡倫的魔法來了~~~(最近都跟外甥女玩 言語能力幼稚化中)

二進前卡倫超光宿攝像捕捉 送客前進休息室換上耳環



送客就是這樣喔(感謝同學快手提供照片)~右邊垂垂的就是流蘇耳環點綴的效果,超喜歡的啦!

婚宴當天,卡倫還多帶了兩位造型師來幫忙,真的是非常大心
之前就先在FB私訊內提過會多加婆婆妝,但當天硬生生多了老爸頭.弟弟頭.姐姐妝給卡倫添麻煩
卡倫都二話不說,直接跟兩位造型師一起做了,讓爸爸媽媽都誇到不行~(搞得我們好像巨星一樣)

最後,不得不提到卡倫最棒最貼心的事情
這場婚宴的設定就像家宴一樣,所以連麥克風都直接交給愛說話的弟弟來主持(我超隨性的)
活動是新郎新娘自己在台上帶,因為如此,我們沒有小管家,裝糖果拿禮物都自己來
結果卡倫一直跟前跟後的在我們身邊遞捧花,拍照空隙整理新人妝髮,送客幫忙補糖果
真的超級對不起卡倫又覺得怎麼可以貼心成這樣子!!!!!
更不用說一路待到我們送客結束幫忙收禮服整理頭髮(讓我便服也好美~)
以上貼心事項,並不是新秘一定要做的,但卡倫做到了!!
(讓我想到 其實我拍攝婚紗的新秘也很貼心,看來要再多開一篇了XDD 我這花心的女子)

這麼貼心又專業的新娘秘書~我能不推嗎~
然後卡倫造型側拍還在我婚宴隔天立刻上傳雲端給我
只因為婚宴隔天我立刻去上班(對...新人要結婚 我要上班 Hahaha)

如果還在尋找婚宴新秘的各位準新娘們~
不妨可以到FB搜尋CARON HSU Makeup stylist

Instagram